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光的課程覺醒之旅-4

美貞的分享

我很興奮,我整個身體都在抖,因為我覺得突然訊息太快了,我覺得我承受不了,然後我真的看到的這一個密碼的訊息是與金星有關的,是金星那邊的較高能量體給予的,等一下,我還在抖…

我找了一下「光的課程行星四紫色之光,結果它的磁力磁場竟然就是金色之光。」

然後我今天在銀色之光也覺得是一種很…完全是被灌溉的,是從月球上這面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是農曆15

然後麥田圈它就是一種關於人類的身體的能量的提升,一定要走過,一定要從頭到尾照它的方向走,然後我們就會提升我們的能量。

就是麥田圈中間一條通道,那通道裡面有很多類佾那種像冰箱後面那種鐵線沒有,彎彎曲曲的這種像我們的腸子彎彎曲曲那種,色它疊起來它就是一種能量,而且它這種能量會爆開來是一種彩色的一種能量而且像星星一樣的放大,就是像星星一樣的這種能量就對了,它不是我們用眼睛可以看得到的,它確實是四度空間的東西,也就是說妳一定要糷想把它兩個能量是摺疊起來的。

那摺疊起來就是在妳身體的,妳的能量就會改變,所以那個是提升人類的一個密碼,那個是為了要解救人類地球,然後去提升這個部份。

然後我因為這樣子,然後我今天因為我現在在走紫光,我現在在走紫水晶光,那紫水晶就是一種勇者就是一種不畏懼的…

我看到太多東西了,是說我看到我也被像時空穿過,就是說我看到了佛陀,我看到了所有的上師們,他們就像時空一樣穿梭著,我看到了我也是如此。

然後那整個地球的能量那個紫水晶的能量把地球變成是很純粹的紫水晶的能量,再也沒有任何雜質…

妳知道從宇宙裡面去看地球這個麥田圈,那是完全不同的,而且我還把它的能量摺疊起來放在自己身上。

所以今天的能量是很特別的。



密碼與圖形

我看到那個密碼,從那個密碼裡面去見到愛瑟瑞爾上師,他沒有跟我說話,就是看到。

那看到他的時候週遭都是那種白光加金黃光,非常明亮的。後來我就從…那是從上面去看到我們的個體,我們人體,肉體,其實我們就如那個金字塔,就是那個三角形,可是它是立體的那就是三角柱。這個好像跟另外一個密碼是完全相同的並且是相通的。

因為我就看到我身上一直到我的第三眼這個真的就是階梯,那我的身體就是個金字塔,我那時候有畫,但是它是立體的。

然後很特別的是當我的金字塔出來的時候,我好像就在一備次元裡,那個次元跟上師的那個次元不一樣,後來,在那個裡面是非常powerful的,那妳知道那是不同次元的,可是你非常安靜。妳就知道這個通道就是你的道,那就是基督耶穌說的「道」,就是這裡。

如果以人類的層面它只到這裡,只到我們所謂的紅寶石跟紫水晶之光的中間,可是如果你再修就上去了,所以沒有修的人他再怎樣修就只到這裡,它沒有辦法上去更高層次。

後來我又看到另外一個三角形出來了,是顛倒的,是變成大衛星,但是因為我的邏輯觀沒有很好,但是我知道那個都是立體形狀的。

你知道當三角柱再加三,你等焠是在一個大衛星裡面,但是在那裡面很神奇,那又是另外一個更高的次元,然後我的手不是這樣比,這樣比,它就在比那個對角線。所以我的邏輯觀,我沒有辦法去畫圖出來,但是那個密碼它有虛線沒有,它就是把這與這金字塔的對角線畫出來了,所以那時候一比,三角,四角,五角,六角,就是它的內在空間有六角,就等於它的空間有更多。

後來它們很神奇,這樣子大衛星,三角柱就變成它會轉動,那我就在裡面,那它就變成我的載體,就它是我的工具,然我我就坐著它,去哪裡了你知道嗎?去埃及了。很好玩喔,從人面獅身像走下去,從它的裡面,裡面就是通道,達下去,有兩個衛兵站在那裡,可是我沒有被阻擋,進去了。很神奇,當然,這是我一個初體驗,對我來說我相信我看到的,但是它不見得是它的全部,它只是呈現一部份。

我看到我進去的時候他們讓我進去,我進去的時候,就在我這裡前方就是很大的水晶,它有點像坐位,透明的,好像就是坐在那裡它就是接引什麼的,任何的狀態。

它的整個椅子,它是圓弧這樣子上去,它就有點像這邊有一個,那邊有一個,它們沒有連在一起,然後下面是厚的,上去很高,它體就是這樣子。

然後我看到它週遭有很多類似個空間一個空間一個房間一個房間,那就進不去,因為它全都被封住了。那裡有他們太多太尉的他們的封閉的事情,就是不為人知的部份,那我有看到動物,也有看到就是都看不到,但是就知道他們都在一個房間一個房間。於是我就去坐那個椅子,就一坐的時候,哇,它就可以通上去,它就可以通到哪一個文明國家,怎麼的也是可以,直接坐在那個椅子上,然後它也是可以接通的。所以那是很重要的位置,所以它不是一般人可以坐的。

然後當我進去埃及我看到我是埃及人的時候,然後,比較肉體的我就沒有很記住,但是我相信我也曾經去過那邊,也曾經到那裡去。

那我是看到很重要的部份是在這,那坐一下我是覺得你的整個能量是被替換的,就是你的頻率會更高,你的頻率是替換掉了,所以它旁邊有一個椅子,我在想,或許它有它的用意,但是我還不清楚,然後我就出來了。

我出來了以後,坐著光的載體,你知道我去了哪裡嗎?我去了布達拉宮。

我想怎麼會到布達拉宮?我還看到那些和尚在唸經,在大禮堂,他們還在穿著紅色的袈紗,他們都還在那邊唸經。然後我就下去了。但是一樣也不能進去,它還是有那下面是很暗的,跟人面獅身像一樣,下面都是暗暗的,可是當你打開的時候它就不是很暗的,然後我就下去了,我在想我進得去嗎?我在想你有一個學生進不去,被禁止。

然後,我就心裡不知道我可以不可以進去,我就估且試試,但是我看到的我是可以的,那是丁開的,因為剛剛在埃的時候也是有打開的,手有做打開的動作。後來我以為我進不去,結果我已經進去了。所以我進去的時候是黑暗的,可是我看到了什麼?我看到了他們累世的仁波切喇嘛金身,然後他們不是有好多位來世,然後一堆金身是同一個喇嘛。

我知道這一個喇嘛他回來有好多世,他們會把他放在一起,就是同一個人放一起。

後來我看到頂果欽哲仁波切,我向他行禮,因為他是我裡面我認識的人吧!因為我一看到頂果欽哲仁波切,他是一個非常慈悲,很善的一個大好人。那我在看索甲仁波切在寫生死書的時候,後面有頂果欽哲仁波切的照片,他是高高壯壯的,我就跟他頂禮,頂完禮突然往下看,我好像騰空,下面竟然是好像是那種現代科技你知道嗎?往下面看下面是空的,下面好像是山脈,你好像就在雲層上,我想那個一定又是另外一個次元了。

有耶穌參與的聖誕夜

我的教室空無一物,我本來想像一般人那樣放觀世音雕像或圖像之類的,但有忌諱說佛堂的地方不可以洗衣服晒衣服之類的,我因而遲遲無法下決定。就在這時候…

美貞說耶穌叫我在牆上掛祂的像片,並叫我在聖誕節的時候用白色蠟蠋排成一個十字架,並交待要讀祈請文,祈禱文,介紹耶穌的事蹟等等。

因此我的教室開始放了兩張耶穌的像,一張是跟我小時候家裡掛的一模一樣的那張,神色和譪手中捧著一顆心,另一張則是3D立體像,一個角度看是裹屍布的拓印像,另一角度則是耶穌神情肅穆的相片。

這是我開課之後的第一個聖誕節,我用白色的亮布舖在教室中央,上面用蠟蠋點火並且排成十字架,我們七個人就圍坐下來,然後儀式開始,我就開始引導。

這時哲平開始兩手平舉,像是耶穌被釘十字的姿勢一樣,頭還側一旁,美貞開始說話語調很緩慢,原來她在開始傳遞耶穌的訊息,因為她最後一句是:我是耶穌。

然後一直維持十字架姿勢的哲平便開始出神的站立起來走向每一個人然後在每個人頭上摸摸頭,他繞了一圈回到他自己的座位,一個都沒漏掉。

這堂課在莊嚴神聖中進行著。

過程一個多小時結束了,我們便開始分享這奇妙的一堂課。

文美:快結束的時候我就看到很來的光,好亮好亮很刺眼的光,就覺得能量很強很強很亮的光,然後覺得全身都麻麻的。

心漪:那妳今天還會冷嗎?

文美:今天不會冷,今天很溫暖。但是我突然覺得怎麼有會有很明亮很刺眼的光出現,那全身都麻麻的,我想說怎麼快要結束又開始了,我想這也不錯,我正要享受這種感覺的時候美貞就開口傳達訊息了。剛傳達訊息的時候我就覺得能量很強。那我也不曉得她會講到哪裡才結束,因為她持續慢慢的講下去,可是她結束的時候,我的靈好像突然醒過來這樣子,然後我不自主的深呼吸了一口氣,只是全身都很輕鬆,我心裡就有個意識就知道上師已經講完了,我不確定,但是我心裡就有訊息,這次是真的講完了,所以我就覺得說蠻奇妙的感覺,這是在感覺上我感受到一些上師或是一些來臨跟結束的感覺是如此的真實這樣子。

美貞,剛開始的時候感覺心理很輕鬆,就有個訊息就是你們已經光中被釋放,而且在光中被救贖,在光中你要讚美你的主耶穌基督,它是很強烈的訊息,一直重覆…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一樣的感覺,就是把你們的遭遇,你們的心中你的一些過去,一些辛苦的遭遇,或是一些心中的壓力,一些沉重的壓力,一些恐懼,都拿出來直接交到耶穌的手裡,我就開始丟出來。把我背後的很多東西放上去,然後全部放到主耶穌的手裡以後,我就覺的人就變很輕鬆自在,所有的壓力,所有的一些恐懼都放在主耶穌的手上,不用自己去承受,交給主,這是我剛收到的訊息跟感受,跟大家分享一下,很輕鬆的感覺。

曉萍:我是很痛的感覺,尤其是在左眼好像被敲被釘的感覺,我感覺好痛,一直到現在都還在痛,我不知道為什,被釘被敲的感覺,就是眼睛。

文美:或許妳是在那時候看到祂被敲陂釘。

心漪:不知道,到現在還是有這種感覺在,所以今天晚上對我來講不是很輕鬆的感覺,不是被釋放,是一種痛苦。

桂枝:其實老師今天在帶光的時候,我的左眼這邊也是感覺上有一點很痛。

文美:你以後會喜歡這樣子的耶誕節。

心漪:我也覺得我們以前是耶誕節要吃耶誕大餐,為什麼大家都要吃耶誕大餐,我還問她,聖誕紅好像也不是耶穌這個時候出來的,然後大家都為了應景,可是我覺得如果在這麼重要的時刻祈禱是一種祝福,我覺得那是很大的力量。

我覺得下禮拜那個跨年會是更大的力量。不過今天來的是耶穌本人你知不知道,他剛在講話是他本人,因為祂最後講我是耶穌。

美貞:我今天比較感到奇怪的是我都忘記祂在講什麼,可是我有跟文美有同樣的感覺,就是祂在講話的時候我是看到那種苦,在祂被釘的時候,可是當我講完了,就是說祂離開以後,我又看到祂對我笑,我想好吧,我們自己不要再把那種苦放在身上,這樣子。

所以我要告訴你們這樣,分享給你們,所以剛剛在最後我的頭是下來,在起來的時候就都是白光,那就看到祂這樣從十字架上走下來。

永謙:祂是穿白袍嗎?

美貞:祂就穿像釘在十架上那個樣子,頭戴荊棘。後來剛不是就在唱歌唱完嗎?我頭一次眼睛張開是可以看到兩個空間的,就是一個空間是我們現在的空間,另一個空間是歌德式的教堂,就是聖保羅二世的一個歌德式的大教堂,那我就一直抬頭。那上面,不是很多教堂上面就有畫天使的圖畫嗎?我就一直看它已經變拱形了,然後我們的這間教室就像聖殿,也看到很多小天使就在上面,我就一直往上看就一直看一直看,那道路就在那,也就看到那就是在耶穌像那邊,感覺就好像這就是教堂前面要走到那個聖壇那裡,那其實我到現在我也不知道那在哪裡,所以你們可以告訴我嗎聖保羅二世主持的那個大教堂叫什麼?

我只知道它是歌德式教堂,就真的看到那全部就是圓的,上面都是畫,那種是聖畫,我想說我為什麼還不閉眼睛就一直看,就變成今天是眼睛同時看到兩個空間這樣子。

好神奇,可是我會相信這些,因為我相信這樣的能量場是很棒的。

然後耶穌要講話之前我就先聽到「我愛你們」,所以我一直在想那句話是上師講的還是耶穌要來了?那因為跟上次的感受不一樣,上次上師要來的時候,他是整個很像是一種很龐大的教師上師們一起,可是今天是耶穌自己單獨在說話,所以他們那個包括那語氣上祂都是很慢的,並且帶著一種很大的愛來的。

哲平:美貞剛開始在講話的時候我就感覺到一點寒意,然後後來整個肢體,就整個頭低下來,那時候心裡面馬上一個動念就是是不是耶穌,然後是不是等一下耶穌會在十字架上,結果真的是耶穌。

哲平:我本來是坐著,然後變跪著,然後再站起來,在跪著時有個意念出來說可能等一下會去摸你們的頭,後來,當我站起來祂只是跨出來第一步的時候,我有一種天旋地轉的感覺,我馬上就隨著祂的一舉一重走,在我本來的印象中,這圈子應該是很小的,可是當我在走的時候那卻是個大圈子。

文美:我們都趕快保護那些擺在地上的杯子不被你碰到,然後又要急著趕快給你摸頭,所以剛是耶穌在幫我們摸頭。

哲平: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漏掉的?

大家:沒有沒有,都補好了。

哲平:我那時候眼睛閉著什麼都看不到,反正就是順著身子看祂怎麼走就怎麼走,正在走的時候覺得這圈子蠻小的,然後走回來又覺得圈子還蠻大的。然後在那過程裡就是心裡一直很感動很感動,所以應該眼淚就這樣掉下來。

我想反正就順著他的姿態去動,在這過程裡主耶穌我只是按照祂的意念去做。

美貞:我看到祂從相片上下來,就到這裡,就釘在十字架,當然我們是看到祂在十字架上沒錯,然後你在講的時候,我就看到我拿了好多花瓣這樣就一直灑著,一直灑著,祭後就看到當時的情景,然後就看到耶穌背負著人類所有的罪,祂就替代了人類整體的一個罪,他揹,所以剛看到祂從那裡下來。

是很感動,想哭,因為祂就已經就在那邊等我們,祂就讓我們看到祂就一個大愛,祂也講了一句話,就是說祂要帶人類進入真理與和平。所以就是看祂在大愛裡面祂帶領我們走入真理,我後來去謝謝祂的聖水,因為那是祂的血。

這個好像跟這個課程看起來沒有關係,可是我後來又覺得這有關係,因為今天在講紫水晶勇者之光勇者之愛,所以如果沒有耶穌這樣的勇者,可能人類也不會覺醒。

所以祂的頭是朝著這一邊的,就是這種姿勢這樣子。

心漪:妳說祂現在還在上面?

美貞:對啊!祂就下來了,我以前碰到這種事我會懷疑,但現在不會了,因為就是純然的這靈魂被震動到了,你一定也是頻率對了,所以也看到了。

哲平:我在第一段快要結束的時候,那時候我的一個手勢這樣出來,那時候一個意念出來:這是我的全部你們請享用。

美貞:他那時候這個樣子的時候我的一個舉動是很想去握著他的手。

哲平:後來祂又第二次,我的一個意念:這是我的全部,你們享用。

永謙:他眼睛張開然後說這是食物請大家享用。

美貞:無形中大家都配合得真好。

永謙:是很豐盛的,就像那圖畫不虞匱乏的圖畫,裡面各種食物各種蔬菜水果,很豐足的東西,全部都給我們。

永謙:因為祂有說這是我的全部,請享用,我想不管怎樣我覺得這個全部是比較重要的,勝過這些物質。

各位今天要知道我是完全不知道會有這些事情的發生。

曉萍:我只覺得當耶穌在講話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頭就一直往下,我覺得很害怕耶!

美貞:所以這是妳的第一次接觸就對了,那妳的身體往下,那就讓它下去,這是一個頂禮,要讓它下去。

永謙:我們都有這種經驗,身體有時候會往下,往下就要很自然讓它下去才會比較舒服,千萬不要硬撐,撐到這樣手都會扭到這樣。

美貞:老師今天在講耶穌的故 事時,我就一直頂禮一直頂禮這樣,那是一個禮,就像我們剛剛一樣,不過耶穌現在離開了。

永謙:所以妳那是一個感動。

美貞:這一種感動是觸動到你的一個很內在深處的。你的內在會引導你,所以只要不去抗拒它,那或許那一天你的內在就會開啟,這不是一個神奇的事,這是一種很自然的,就去接納這個部份,因為人多少都要用肉眼去看到,然後去想為什麼,可是很多時候是不要用頭腦去想為什麼。

心漪:上一次是我持OM的時候覺得力量太強被嚇到,嚇到我一整堂課都在抖一直抖個不停…

永謙:如果有一些肢體很自然的動作或是姿勢就不要去抗拒它,順其自然,會比較舒服,你的自我才能夠合一。

美貞:所以像今天紫光的時候,這個在OM的部份其實繞著一圈,它是這樣一直繞一直繞,所以我在想我那時候本來的狀態是很好的,可是我一直打嗝,因為這裡面有人需要汰換能量,不然我的第一聲OM是相當強的,我從打幾個嗝之後就沒有了,本來上團體課本來就是一個共享。

永謙:其實今天的白光特別強,就是基督之光特別強。因為往常我就是在自己住的地方帶白色光來淨化我的身體,或是在這裡上光的課程的時候用白光來淨化身體,我都沒有辨法把它完全的淨化,我總會看到我身上黑黑的啦,或是有一絲絲的啦,在過程中你會越來越清楚,因為有時候那是內在的自我在帶領。

文美:我今天突然有一個領悟,就是因為我在家自己坐的時候,有時候會有一個手勢,然後或是你身體的擺動或是看到,我今天才突然領悟到我看到的是什麼,就是它是一個數學的無限大的符號,我今天終於知道它要告訴我什麼,它要告訴我人有無限的可能,因為我突然領悟到,就是它就是數學無限大的符○,那我覺得它要告訴我說,人有無限的可能。

可是這個過程我走了好久,有一兩個月了,然後我今天突然把它串起來,然後一兩個月後才知道原來是這個答案。
因為像這個蜜蜂,它要告訴其他的蜜蜂這個訊息,它們也是飛這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