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光的課程覺醒之旅-1

光的課程覺醒之旅-1

以下是初階二同學們和文婷在Line上面的分享

文婷:我覺得自己在廣大的世界上遊蕩了好久,曾經我不想成為人卻又執著為人,但就在剛剛我突然覺得這漫長的時間快要結束了,以後我的生命就只是單純的創造,只為了創造而存在,有一種就悲傷又感動的心情

Niki:依據多方面的訊息,在在顯示地球已經準備好進入五次元了,又經妳這麼一說,似乎馬上就要發生了,是啊!這樣的話真說不出是悲傷還是感動?長久以來所等待的轉變正要來臨,而對舊有的人事物的情感就正要捨去。

文婷:我覺得長久以來的那些逃避執著還有追尋都要結束了,那些加諸於自己身上的限制也都要放下了,我覺得我好像等待這一刻很久,但又有很多無法言喻的情感流露出來,是一種複雜的心情,但我想很快就會只剩下喜悅了!

Niki:那我想請問大天使人類是否會在9月底以前進入五次元?

文婷:天使說9月底以前會揚昇,麥可是說其實有一部份人已經在第五次元了,以後會有更多人進入第五次元,至於沒有進入的人如果有意願要揚昇,那就可以留下,如果沒有意願就要轉去其他的地方。

明正:轉去其他地方指肉身也會不在嗎?

文婷:就是只這一世結束後可能會轉世去其他的地方。

惠芬:說白話文的意思是死亡嗎?

Niki:所以說地球不會有明顯的變動,而是透過輪迴的方式完成轉變?

文婷:感覺是這個意思,好像是說這一世還是會走完,時候到了會輪迴到別的地方。

Niki:所以地球揚升的過程是漸進式的?

惠芬:分享筑婷的感覺生命就是單純的創作,只為創作而存在。聽了很熟悉,好像有觸動到靈魂深處。

文婷:以人類進展的觀點來說地球揚昇的過程可以說是漸進式的,但以地球本身的能量來說揚昇就是揚昇沒有所謂漸進式。

惠芬:我也覺得很感動,覺得單純創造的人生很美好。

Niki:所以會是三次元跟五次元並存,然後再慢慢進入五次元嗎?

文婷:是的。

Niki:所以現在最重要的事情還是趕快提升自己囉!而選擇權就在自己手上!感謝筑婷為我們帶來這麼美好的訊息!祝福大家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並且所有的美夢成真。

惠芬:“提升自己"請求教武功祕笈!謝謝!

Niki:武功秘笈已經在妳身上了,就像筑婷一樣當你無為一切自動化就已經覺醒了,等星期一再請筑婷分享吧!

惠芬:好,我愛您們,祝大家圓滿!

Niki:還有你隨時活在當下愛與喜悅當中你就已經在五次元了,很殊勝!

惠芬:這就是老師說的:一切富足。


文婷:我覺得愛是沒有過去跟未來的,一瞬間就是永恒。


以下是文婷的課後分享

我最近好像比較活在當下的感覺,就是我去做一件事情,然後我就覺得很開心,然後我就住在裡面,旁邊的人如果跟我講什麼,我就雖然有聽,可是就是沒有負擔,以前如果人家在我旁邊講有什麼煩惱的時候,我會覺得我好像有義務要去回應他,雖然我不是完全沒有回應,可是就覺得沒有負擔,比較放鬆這樣。

然後有一天我自己在家裡玩靈擺,突然出來一個念頭,就是我的內在很深的地方,其實我根本不想成為一個人,就是我一直都不知道很久以來我一直都不知道,有一天我就突然有一個念頭,然後我就突然覺得我為什麼不想成為一個人,我就覺得說好像裝載在這個身體的狀況之下有很多限制,所以我不想要成為人,可是後來我又覺得這好像只是一個我自己的想法的限制其實是不存在的,然後我這念頭一出來以後,我就覺得有很多能量進來,然後有很多東西一直出來,我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鬆開了,然後從這邊進來從這邊出去這樣,這種感覺還蠻奇妙的!

我感覺我在地球上應該已經很久了,可是那個東西埋得很深很深,就是我以前在做一些清理還有療癒什麼都沒有遇到過,我一直很習慣覺得我自己是一個人,可是那天就突然覺得這個在我的很深層的地方是有一個這樣的念頭,可是好像鬆開以後就不覺得,就是覺得有什麼限制還是有什麼束縳被鬆開了,感覺那種能量比較順一點的感覺。

其實那天我覺得很有趣,我覺得就是以前我只要就是要移動從那裡去那裡我就會覺得很麻煩這樣,可是我現在就比較不會,而且在那當中會得到很多東西。

有一天我覺得好像看見了「無我」是什麼,我就看到一片就是很像在那種宇宙還是混沌的地方,然後那背景很多很多色彩,然後我就看到一個人形,那個人就是我,然後我就在想說,因為我是前面經驗過有很多能量進來很多能量再出去比較順利的那種感覺,我突然就覺得其實我根本不存在,就是我存在可是我其實又不存在,但是我覺得只有那一瞬間,就是我體會到那些事可是之後就好像又消失了,可是那個體驗我覺得很蠢,就是以前我以為人家在講無我其實我以為是有一個我,但是我不去看它這樣叫「無我」,可是那時候我就覺得我在那裡可是又其實沒有,只有瞥見一只有一瞬間,其實後來在等車搭車的時候都蠻好的有很多念頭會跑進來。

所以等車搭車不無聊了,變得很有趣,頓悟!

會覺得好開心!

我前幾天就去找朋友,然後現在真的好像就是老師妳說的自動化,然後我發現我不再做安排,就是我只要想到什麼我就馬上去做,然後就是覺得一切變得很順,而且雜念變少了,然後那天就是去找朋友就去內灣,然後我就覺得時間到了我就出門,因為我也沒有規畫我連查時刻表都沒有查,我就出門,然後出門以後一路上我都覺得心情很好這樣,就是很快樂,然後我覺得就算我在當中在等待的時候會覺得很快樂。

然後我覺得所有的東西都很美麗,就是它真實的樣子。然後就像我看見一個建築物很老的廠房這樣,上面還有長一些黴菌什麼的可是我還是覺得它很美。

妳現在已經隨時在五次元了!

好像漸漸可以,我好像發現我不要給自己壓力,真的好像是自動化,而且很開心,我就覺得都很開心這樣子。然後負擔也減少了,就是我以前會關心別人或擔心別人或旁邊的人跟我講什麼我就會覺得有負擔,可是我現在也沒有了。

然後那天我還有一個經驗就是因為我有在做花精,我去找朋友們我都會帶我的東西去玩這樣子,就幫他們按摩,以往的話他們都會給我feedback就會說他們有什麼感覺或有什麼想法,然後我才發現以前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有義務要去回答那些東西,譬如說他可能跟我說他有什麼感覺,然後我就得去回答那些,可是我現在感覺是我覺得我就是很純然的在做一件我該做的事情,我就做然後做一做以後做完就結束我就知道結束了,然後之後對方在跟我講他的一些feedback的時候我已經不在意了,就是我覺得好像那已經結束了,然後剩下他要說的我就是聽聽,然後我不會再有覺得說雖然我不知道,可是我好像有義務要回答什麼,沒有,然後做的當中我也覺得很開心,就覺得很自然,然後有一個一定的速度沒有快也沒有慢然後沒有那些東西這樣子。很開心!

Niki:對啊!妳現在隨時都在五次元了,妳現在已經隨時都在當下了。

筑婷:我覺得比較接近那樣子,反倒是去想那些事情的時候人就會變得沒有那麼開心,就會開始有負面的能量這樣子,就是當下有什麼念頭就去做什麼的時候我就覺得一切就變得很順,而且就是很開心。

Niki:所以妳現在就什麼事都不必做,就讓它自動發生這樣。

文婷:對啊,就是一個念頭就去做這樣。

Niki:妳現在就只是「在」就可以了。

文婷:我覺得「在」的感覺很開心,不知道以前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Niki:很棒啊!

文婷:開心!

這只有自己心裡知道。

那種感覺很難去形容。

Niki:沒辦法說,無法說,就自己享受就好了。

筑婷:然後其實我有一天發現我明明想做一件事,可是我就會用頭腦去決定哪一個優先,那後來我就覺得根本不需要就把它放掉。

然後像有一陣子我上課我就覺得「光的課程」在課堂上唸的段落都好少,我就想多唸一點,然後我就回去自己唸,然後就很開心,有時候自己唸就很開心,然後看書的時候也是,就不再去決定說我好像有一個schecule我要去把什麼東西弄起來。

妳現在什麼schedule都不必了,生活也不必schedule,然後妳就隨時都在喜悅當中。

我覺得這樣日子過得超開心,我之前皮膚一直都不是很好,然後我就覺得我當自己壓力的時候好像在攻擊我自己,然後它就會有些反應這樣。

Niki:妳先生呢?妳有跟他分享這些嗎?

文婷:我覺得他蠻有趣的,其實他都沒有接觸可是他都聽得懂。

Niki:他有接觸過佛學之類的嗎?

文婷:沒有吔!我覺得他是已經走過我這一段,他只是再回來陪我這種感覺。

Niki:那很棒啊,所以妳才會選擇他嘛!

文婷:應該是這樣吧,我覺得我們好像有很多累世的緣份,然後其實那時候可能沒有真的有緣還是怎麼樣,因為我有時候會看到有時候會讀到,可是我也沒有很放在心上,但是我就有一陣子很納悶說奇怪我那些就是很多人你跟他說他都不一定可以理解那種領悟,可是為什麼我跟他說他都可以接受,然後後來我才發現其實他很像在別的時候就已經走過了那種感覺。

Niki:所以妳都可以跟他分享?

文婷:我都會跟他分享。

Niki:妳很像部碰到很好的先生,妳也不必上班,愛過怎樣的生活就過怎樣的生活。

筑婷:我覺得當自動化到一個程度之後就是可能也許就是真的有些事情就不需要再去煩惱。像我之前是覺得說就是我的靈性工作一直都沒有機會開展,然後我就在想說可能我真的就是很幸運,它就是真的要讓我在我的金錢的課題還沒有結束之前沒有去開展它,所以我才有機會去經驗到說我就是全心的幫朋友做,然後就是按照那種感覺去做,然後我終於發現其實我不用在乎後面會如何或是他內在有什麼,其實那都是他的都不是我的,我不需要去負擔或承受這樣子。

Niki:那妳的機緣也都會自動來臨嘛!

文婷:所以我後來就覺得我不要再去想說要怎麼規畫就是時候到了如果真的要去做靈性工作我就會做了。

Niki:對啊!時候到了就都會自動發生,機會都會自動來臨。

文婷:現在就是這樣子。

Niki:只要傻傻的過日子就好了!

文婷:很快樂,以前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Niki:妳這是佛法裡面的最高境界。

文婷:我覺得那個領悟很大,然後在一瞬間覺得有一種很悲傷的感覺但是又覺得很喜悅。

Niki:所以妳的進展太神速了!一般人要走到這步要走好幾年。

文婷:哈哈,在別的時空我也在修行!我就覺得說自己真的很幸福,到最後才發現說其實什麼事情都是你自己才知道,就是可能任何人看到我也不會發現,就只有我自己知道。

Niki:對啊!走這條路就是只有自己知道,沒有辦法跟別人說,所以沒辦法傳道,沒辦法跟別人說走這條路有多好多好這樣。

文婷:有時候我也會有那種願景,就是會覺得說我很希望有人可以了解到說其實我後來有覺得我生命裡面有一些不是那麼好的事情就是表相跟當下都不是那麼好,可是它才是帶領我到現在這裡,然後我就會覺得說有時候我也會希望別人可以像我一樣就是知道說生命裡面不好的事情其實才是最好的禮物。

NIki:對啊!你沒辦法傳道,只能自己享受,很棒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