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光的課程覺醒之旅-5

行星四橘色之光亢達里尼昇起

愛華:我在家裡靜坐的時候然後身體就這樣動,然後就感覺這邊有一條纏繞著的蛇就一直上不去,然後剛第一段的時候從金色之光一直下來然後也是下盤會一直這樣動,然後這條蛇每次一直上上到一半上不來,後來停了一會兒,然後又開始這樣動然後就整個穿過去了這樣。

Niki:妳的蛇上來了喔?!

愛華:對啊!我就是覺得這邊有蛇在盤繞著然後就一直動,可是大概到這邊(腰部)的時候就一直上不來,後來就是停了一會兒,第二次的時候就這樣上來了。老師妳又第二次點一下靈魂的光,然後站著的時候也是下盤這樣一直動,那個蛇就很快就上來了,就是第一段的第一次還在搖擺,然後第二次光點完之後又搖擺一下就上來了,沒有什麼熱熱麻麻的什麼都沒有。

然後剛剛巴關阿瑪有過來幫我做Deeksha

行星四薄荷綠光

玉屏:我從前天在睡覺的時候我第一次嚐到那種感覺,就是我知道我的頭腦在運作,但是我可以跟它分開,好舒服喔!可是會回來啊。

Niki:妳是說妳在靜坐的時候不舒服可是身體可是抽離,讓身體去承受它的不舒服,可是妳不會感覺到不舒服?

玉屏:對,那是有可能的,我不會講,就是它仍然在那邊運作,然後我知道我的想法來來去去,然後我可以跟它有點距離,可是那個經驗並沒有持續很久,會消失就對了,可是有嚐到那種感覺,原來它是可以分開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經過多久,我知道我回來而回來就是像現在的感覺,就是平常熟悉的感覺,我竟然是可是分開的,那個頭腦不是我的是真的,其實不用去消滅它,它就在那邊,然後我就覺得,那我前半輩子到底在忙什麼?它就在那邊,可是就是很舒服的,我在看那是跟64Deeksha之後是有關係的。

然後有一陣子那個感覺好像那個喘不過氣來的感覺有點像是氣喘還是什麼,就是覺得這邊有很多東西要出來,後來就卡在這裡,然後我早上做靜心的時候就會開始咳嗽就讓它出來,然後就是話講太多的時候也會喘,就是有這樣的過程。

行星四薄荷綠光

燕玲:今天來的上師就是能量很強,而且都很高大,我不知道是哪位上師,我只知道很多上師都來很亮這樣。

然後剛第二段,就我好像有回到埃及,我有一世,就尼羅河,然後旁邊有一個祭司,還有金字塔,就都金黃色的這樣子,它可能是把我帶到某一世我是埃及人那一世這樣子。

今天來的光很強很強非常的強,從第一段開始那整個金字塔跟太陽就出來了,然後到後面結束那整個金字塔都變得很像火焰

今天第一段是金字塔跟太陽都出來可是到後面剛老師說把意識帶回前額的時候那個金字塔已經變成是金色的,就完全是金子的那種金色,然後就是太陽光,太陽像火焰,那有密碼嗎?

密碼與圖形的第一個密碼是金字塔眼睛,第二個密碼是火焰。所以妳就看到兩個密碼啦!

行星六紫色之光

秋玉:一直吸氣吐氣這個地方就會比較漲,然後就全身麻麻的,那麻了之老師說用自己的速率呼吸,在自然呼吸的時候有一股能量到我的背部白白的好像鐵鍊那樣就直接縮到下面縮到我這邊我整個跳起來,我想哦怎麼回事,我想這股氣很像不知道什麼東西我不曾感受到,彈起來之後就好像整個被清乾淨了,我嚇一跳那不知道什麼東西,有一股好像那個鐵架那樣下來,那擠壓那個背到我的頭部,好舒服,把我的整脊椎骨清理一遍,我想喔怎麼那麼舒服那整個背是舒服的,而我整個人是彈起來的,我想是我自己在調整我自己,可是上師也有在,他今天來是好熱好熱,尤其在融了之後好多好多上師們都來了,我今天有感受到,好熱鬧。

行星五綠寶石光

秋玉:我到後來我就不好意思再進去了。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因為別人都有繳錢我沒繳錢,育萍的眼睛瞪得好大,她那眼睛是亮的好亮

玉屏:唸七遍的時候眼睛沒有閉上,我就知道妳在前面

秋玉:我那時候我知道我有進去,我偷偷跑進去,我在想會不會很不好意思,然後她那眼睛瞪得好大,兩個眼睛瞪得好大,我就一直看著她,她看著我我們倆個乍時對看,我在想說她應該有看到我,我說不好意思我看一下就走了,我有看到老老師很專心說沒關係不要理她不要理她一直在講,ㄟ奇怪我可以進去。

那天就很奇怪那個腦子後來我就回來了,我的腦子很像是這樣子開了,像火山一樣。

Niki:啊!妳去一趟妳就又提升加持了。

秋玉:怎麼帶回來一個火山?

Niki:我們在做完脈輪靜心所有的能量充滿了頂輪。

秋玉:我回來好像背了一個火山回來,我就一直看我的腦這火山怎麼這樣腦是這樣開的是嗎?

Niki:很棒啊!

秋玉對著玉屏說:妳的眼睛好大,那眼睛是亮的。

玉屏:因為我就看到妳的長頭髮啊!

秋玉:我就想有啦我被妳看到了,好兇喔!妳來幹嘛!

秋玉:難怪妳今天跑來問我妳是不是那天有偷偷跑來?

玉屏:我剛有審問她,妳是不是偷偷跑來?

秋玉:我說有啦!不敢承認可是被她眼睛那麼大又亮,她的眼睛有那個光,就像那星光體一樣,然後哇整個這樣出來,因為我自己知道我不好意思,我就覺得奇怪我回來之後,背了一個大火山柱回來,這裡面好多好多東西喔我說不完˙ㄋㄟ,就一直把那個東西就是把不好的東西一條一條抽出來,我就覺得奇怪,這不是有以前很久的記憶嗎,怎麼會這一條一條我想我就睡覺,每一條每一條不好的記憶一個一個好像寫日記這樣記下來,我就看到這樣子全部抽掉了,很強喔!

Niki:妳下次來參加一次好了。

秋玉:不行啊!我老公在他很會唸!只是很好玩,我倒是有看到你們。

玉屏:這一次跟上一次感覺不太一樣,這一次在做脈輪靜心的時候,那個金色液體會從海底輪到頂輪,第一次做海底輪的時候那金色能量就充滿那間房間。

然後這次總共做三次嘛,然後我覺得在做第二次跟第三次的時候我感覺奇怪那個手放上去每個人的狀況在第二輪第三輪的時候就不一樣了,就是感覺到那個手感覺身體的狀況就不一樣,可是前一兩次我倒是對這個部份沒什麼感覺就只知道這個人的身體狀況自己會有一些感覺,可是這一次的感覺是我在做第二輪的時候就覺得說同一個人的狀況已經不一樣,譬如有些人第一次放上去的時候他左手就是比較麻,我就覺得說他的頭腦可能會比較累一點或是怎樣,然後做到第二輪第三輪的時候那個麻的感覺已經不見了。

左腦就放鬆了。

對!

做八次就太多了,我們好像做兩輪就差不多了,就剛好做到64個這樣
所以這樣時間節省很多可是效果一樣。

玉屏:因為開始做的時候就會感覺到,那個中間就會有金色的能量,那個能量場的感覺就出來了。而且做回來之後那個身體的狀況還有整個人的感覺跟前兩次的效果又更好,就是沒有因為縮短時間而受到影響,我覺得沒有影響。

行星五紅寶石光 用靈氣幫女兒作療癒

秋玉:我女兒在發高燒不舒服,我幫她做把手放她頭上做Deeksha,她像火山爆發一樣,我不曉得我就先發放輕鬆先放她頭部,做完之後她就一下子大概半天之後發燒就降下來了。

那隔天第二天她又飆高,我下午又再繼續給她服藥,服藥之後我給她睡冰枕,我趁她在睡覺的時候我就給她做Deeksha,我本來要放頭後來我的手自己自動移到腳,我心裡想發高燒不是頭不舒服嗎?不是鼻涕嗎?怎麼會是腳?它說腳的地方很像有不舒服,我就用我的手用Deeksha把它打,很像通了,通了之後手又慢慢往上移,移到腎這裡,像山泉水這樣噴出來,可能是吃那個藥還是怎樣東西排了一大堆。

Niki:妳給她服的藥有用嗎?

秋玉:我覺得沒有用,藥反而會抑制她的身體,我沒有辨法跟她溝通,當我把她這邊的通了之後,然後過了大概差不多兩三個小時之後她就突然說:媽媽,我好累喔,她沒有清醒,是她的靈魂在說因為我這一兩天這樣子發高燒然後吃藥,她說那藥抑制了她的意識,使她昏沈,使她的身體沒有辨法去調整,我就講到這裡…她講話的口氣元氣很底,氣若遊絲。

我說,好那妳就好好休息。

喔她睡醒來了,不得了了,媽媽,我好了,我嚇一跳我在想說真的還是假的?就是突然會說那好像在變魔術一樣,我把她用好了,她說媽媽我好了,我說妳還要不要再吃藥,她說不用了

她藥一下去我沒辨法跟她溝通,一天三包藥下去,大概四包,因為我又換另外一家,因為我在想說我先生說這家沒效的話去別家看,我是想說也不要說不要給他面子。我就趕快給她吃一包之後跟她做Deeksha從腎這邊噴出來之後她就好了,然後本來是37.5度她全身是燙的,她只要一段時間之後就會飆到38度,這樣我會擔心,可是當我給她做完Deeksha之後就開始36.3我去摸她的體溫就下來了。

說實在的我自己覺得不可思議,她吃藥都沒有效。我老公他們的觀念會認為一燒一定要馬上看醫生,以前我還沒接觸到光的時候我就是一直帶她去看醫生每次要跑個三四次才OK後來她老師說她好像不是生病的人,還叫這麼大聲,馬上恢復元氣,又開始生龍活虎起來了。

她那時候發燒是從這裡噴出來的,她這邊頭頂像山洪爆發,腎這邊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好像那世界奇觀一樣,我自己看了都會嚇一跳,那個是累積好多年從她娘胎的時候就有這東西,就這樣噴出來,我覺得她這次感冒好了之後她人很像也跟以前不一樣了,妳知道她說什麼嗎?

她說我每天都要吃飯,都要讀書到底要幹什麼?

好問題。

害我不知道要用怎麼的話去回她,我說那妳覺得要怎樣比較好?妳想要做什麼大事嗎?我就問我女兒。

我們再過幾年還要讀書嗎?她就問我這樣。

我說那妳認為要讀書嗎?

其實不用。

我心裡想說她生了一場病就不一樣了。

她說我每天都要吃飯讀書有什麼意義?

我就想她才幾年級就跟我講這種話

行星五金色之光

秋玉:這行星五真的很強,因為我看到我自己的星光體這樣像白光一樣,我可以到處走進走出,然後我剛想說我再看一次就是像這樣光很亮到處走,尤其像人面獅身我在那時候它我感覺它好莊嚴,然後我說我不曾看過,它說你別看我長得這麼醜意思是獅身人面,你不要小看自己,好像它給我一個警示語對自己任何方面你要有信心,妳要去做出來,就像我跳舞多麼雄壯威武因為我是人面獅身,你看你要像我這樣子這麼強大,它就這樣講,我就想到就給我好多好多的光,我今天看到的就是這個,好大的一個體我的整個身體我在跑步哇我好厲害,我以前看不到我自己,我現在看到我自己,哇這裡好亮喔!全身是亮的,那就是我自己嗎?

秋玉:我看得到我自己的星光體,電視報導的死亡經驗不是就是在天花板上看下來看自己的身體嗎?可是我的光好亮啊!因為其他的人沒有亮光

後到了老師把我們帶到星星,出來之後,哇!我整個身體是亮的一直到回來都還是亮的,所以我看看它躺下去的時候我看到我的臉五官都是亮的,都長得跟我一模一樣,我說啊妳怎麼這麼像我,我好像是萬能的,真是不可思議,好像那個超人一樣,以前沒有以前只是看到那個白光把地球包著,然後今天不一樣了,今天是它所綻放的是這個光,我的身體整個人都是這樣,它的光散發出來那個光好可怕好強,從那個宇宙回來

它今天整個好亮,我說妳是誰啊?它說就是妳自己啊!

尤其是它出去回來的時候感覺非常明顯,然後現在就是這一塊,腦意識還有一點點舊有的模式,一條線,以前是一大塊,現在是一條細線,看得很清楚,看得清清楚楚,覺得很好玩,今天覺得好好奇

秋玉:上次颱風的事情,那個雙颱,還有一次是地震,那個印象很深刻,我居然可以抱著地球,真的我嚇一跳,我心裡想,我可以抱地球ㄟˇ真的還假的,然後後來我想說這不敢跟人家亂講,然後我就問老師,老師說妳要相信妳自己,我說真的有這麼厲害可以抱地球,然後台灣要是有發生什麼狀況我居然可以把整個台灣尤其是南寮那邊我都可以我的手跟腦都可以伸過去

Niki:對啊,台灣就靠妳了!

秋玉:真的我那天就這樣子穿過去到那邊現在怎麼樣,我的腦跟我整個人都穿過去了,我的整隻手穿過去了,現在那裡目前還好,沒有什麼事。

我在心裡想天啊,我不敢相信。還有以前他們那時候剛剛還慢慢上來,那是好久去年,我們倆個,喔!力量好大,這樣梱著,然後把它抱到那個南寮那邊出去我還記得,我想說奇怪怎麼突然轉向,我印象很深刻它是突然轉向對不對?

月珊:對!

妳把它拉轉向的對不對?

秋玉:老師說把它拉好。我叫一下我們倆個,然後那時候後來我就跟老師講了,老師說妳要相信妳自己。我就想一想,那時候跟它雙颱兩個這樣子手拉著手, 然後不要讓它跑掉,那一副畫面,可是好感人,後來老師又找了一大堆人來幫忙搬,真的那時我看起來很感人,就是說我們好像有這種能力,哇!真的很好玩,我居然能抱颱風,那個不可思議的事情,抱颱風?不太可能吧!

Niki:對啊,我們是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秋玉:那是無限的可能性。我只能做到這裡,我還去跟它溝通,叫它不要這麼大。它說這是我的職責啊!叫我不要做我會被人家處罰,

那我說你就小一點嘛!

它說不行啊,這是一種自然現象,那我就懂了。我就說以後怎樣你要告訴我我的消息要更明確,我所發出來的我不能亂講,它說好好我知道了。

那是很深沉的地下的它們也有神明,有好像是山神地神都有。那我就穿過去,它就說妳是誰啊?好奇怪它怎麼會跟我講話,那我就慢慢以後發生什麼事我可以跟它們溝通。

現在也很敏感,現在騎摩托車,後面有車子來我不用照後鏡我的身體會自動閃開讓他過,有時候我會覺得蠻好玩的。只是看到那兩幕我就覺得很好笑,抱地球還有抱颱風,那個感覺真的超好笑的。

玉屏:在那個星光體下面我覺得那個念頭成真的速度真的很快,沒有時間差就對了,真的是無所不能,我要練習可不可以在那邊待久一點,我覺得好舒服。我現在越來越喜歡靜坐,回到那個狀態底下。

秋玉:一有什麼狀況有什麼事情它就會去看,它還會自己排時間表,我自己現在還會排時間表或是幹嘛,有時候它看很無聊就會去做其他的事情,然後我就問我自己說,比如說我在跳舞它不喜歡它會去做其他的事情。

行星五金色之光

秋玉:老師,這行星五真的是很強,因為我看到我自己的星光體就像這個白光一樣,然後我可以到處走進走出,然後我跟它講說我再看看我自己一次,它就爬起來說妳看到我嗎?我說我看到它就躺下去,就是像這樣子的光很亮,然後我就到處走,尤其像那個在人面獅身像,我在那個時候我感覺它好莊嚴,然後我說我不曾看過,它說妳別看我長得這個樣子,意思是人面但是身體這個樣子,意思是說你不要小看自己,好像它給我一個警示語,對自己要有信心,妳要去做出來,就像妳看我多雄壯多威武,人面獅身,妳看我妳要像我這樣這麼強大,它是這樣講,然後它就給我好多好多的光,我今天看到我自己,我在跑步,哇我好厲害,我以前看不到我自己,我現在看到我自己,哇身體好亮,全身是亮的,那就是我自己嘛!

老師把我們帶到那個星星,哇出來之後我整個身體是亮的一直到回來之後還感覺是亮的,所以我再看看它躺下去的時候,我的臉五官都是亮亮的,都長得跟我一模一樣,我說啊你怎麼這麼像我,它說我就是妳啊!就是看得很清楚。我第一次看到星光體光好亮好亮!然後我就跑步我就覺得說我好像是萬能的,好像我什麼都能做的那種感覺,我就覺得不可思議那個光整個這樣,我多高,它那個光就有多高,散發出來的光好強大好亮,從那個宇宙再回來,我整個人我看得好清楚,好亮,那就是我就對了?

是啊,你只要一個意念你就可以去宇宙任何一個地方遨翔。

不可思議,我今天好亮,我就好像超人一樣,以前只是看到白光,被氣球包著,然後今天不一樣,今天它所綻放的是這個光,身體整個人都是這樣還有星光體。但是我看到我自己的身體。

Niki:電視一天到晚報導瀕臨死亡經驗不就是在天花板看自己的身體嗎?

秋玉:對啊,但是他們沒有亮光。對,就那個感覺,可是我的整個星光體好亮回來。

它說你是誰啊?我說就是你自己啊?是誰?

Niki:在太陽神經叢這邊有一條銀絲帶是跟你的星光體跟身體連結著的,你飛到哪裡它就永遠跟你連著,

秋玉:對,今天這裡很強,這裡從來不曾這樣,然後今天好強好強,尤其它出去要回來那一道的時候感覺非常明顯,就是這腦識這一塊還有一點點舊有模式,以前是一大塊,現在是慢慢愈來愈小了,現在是一條細線,看得很清楚,就覺得很好玩,好好奇,今天覺得好好奇。

Niki:人死的時候銀絲帶就切斷了,星光體就出去了,就只剩下身體這個身體是沒有生命的也是沒有亮光的。

秋玉:我的星光體今天有出現一個畫面,我以前在早期的時候好幾年前有去上靈修氣功的課,我有在玉皇大帝旁邊做事情(文書處理),後來今天星光體整出來的時候玉皇大帝就在那邊走來走去說很生氣,不知道叫我要處理什麼事,然後我從那邊過去,玉皇大帝很生氣說,不認真做事妳在幹嘛,我說我不再這位置上了,拜拜!

我已經不屬於這個大殿的系統我要走了,然後那個玉皇大帝就看我一下,這什麼東西啊!他說這是什麼東西?後來我們的上司們有在跟他們在交談

這個已經到很深了,我已經沒有掛念這些事情了,可是這件事情又浮現出來,

它在妳的靈魂深處還是有印象的。

對,所以妳今天把它挖出來了。

對!今天很好玩,很像來自不同的系統,一個是在玉皇大帝,然後一個是從宇宙那邊過來的,看得好清楚,然後在那裡交談,還蠻新奇的。兩極的,一個東方的一個西方的

練功練完之後就頒個彩帶給你,我去找書來看,原來他們有個位階,第幾階就給你分數,要評分,然後就上去,今天那幕好好笑,他在生氣,妳不去辦事情妳在這邊幹什麼?!

我一個星光體呈現在他那裡,我以前可能是我去那裡辦事辦一辦,然後我就跑到別的星球去,我可能還會有這種意念我不知道,然後今天不是,他就在罵,我就很大膽,星光體在他面前喔,就這樣子我看著他我說,吔,你是誰?

今天是我的身體跟我的星光體整個跑過去,我說吔你好面熟好像玉皇大帝,他說:大膽!不趕快去辦事還在那邊看!

我就看他一下,我就跟他說:拜拜!

我覺得最好笑的那一幕就是我跟他說拜拜,就跑走。後來我就回來,很開心就不理他了,可是我的心就好像敞開來了,就是把那一層打開來了。我不知道我有這一層。

把舊的方式釋放掉。

對,那我就是趕快去找我們的上師,找西方的,我說我得罪玉皇大帝現在該怎麼辦?我以前在那邊有個位階。因為他有安排我一個位階我自己知道,然後後來我就讓上師們去處理這件事我就不必管了。好好玩喔!我自己覺得好神奇!

神話故事。

以前舊的修行方式需要千年還要閉關。

育萍:真的要這樣比較快,而且行星五這感覺不一樣,我那天在家裡靜坐,坐一坐之後,之前也有這種感受,可是沒有那天那麼明顯,我發現那個我出去了之後那個沒有形體的我真的好舒服,就是有兩個我在,我知道一個是身體的我坐在床上,然後我還可以坐著看另外一個我,我發現那個可以穿牆而過,就是很舒服,很清楚的知道說我的手是可以穿牆可以去任何地方,然後內心就打開了,整個開了,我就想說人死後應該也蠻舒服,就是那種感覺很輕鬆。

然後後來那個經驗過後沒多久,然後我就有一次白天在開車的時候我就覺得那個感覺怎麼講,就是我是在這邊的,然後路上的景色是它在轉,我對時空的感覺是之前我覺得是在過生活,我現在正在做什麼事,有一個環境我在做這樣,可是我那天的感覺是我怎麼在那邊然後我怎麼是世界在動,感覺不一樣了,我是一個點,然後那個時間它是在變,我是在一個不變的點上,然後周圍這些通通都在變這樣,我就覺得這好像跟平常的認知不太一樣這樣,可是一下子又回到現在的樣子。

就很新鮮啊!那種感覺就是完全是很不一樣的東西,然後我是在做一件事情,覺得這裡有個立體電影在演,我只是配合它的演出這樣,很好玩。

比科幻小說還精彩。

然後那個星光體的體驗比之前還要具體還要實際,現在可以停留在那個狀態比較久。有時候在家裡站著的時候就會覺得說兩腳站著的時候有一股能量是從下面上來這樣,然後身體自己會動就更明顯,就覺得很舒服,它是自己在動。

越來越自由,越來越隨心所欲了。

到行星五之後我感覺這邊開的感覺更明顯,有像漩渦的感覺,這個蓋子打開了,可以隨時跟上面溝通。就是跟之前不一樣了。

靜坐單純只是坐著更快

星光體是不是長得那樣?

就是你身體的複製品啊!可是星光體累積了所有過去的經驗。

秋玉:可是我最近的高我以前都會罵我很笨,現在還會跟我說不錯喔!進步囉!加油!

以前看到那個人家在辦喪事,走過去都會有一股涼涼的,然後我今天又剛好騎摩托車經過,我就故意走過去,不怕它,我就轉過來它說不錯喔!妳進步囉!它會笑我,我說不要這樣笑我,我現在不會受影響了。然後手就會很自然有一種光就把它灑掉,現在都看得到,以前只是會這樣涼涼的,現在是看得到光體,就好像你明白清楚知道就不怕了。

Niki:很多人就是不了解就經常會被衝到,整個人就馬上陰黯下來失去元氣。

秋玉:其實它們也不知道,它只是說這個人跟它磁場比較接近我就過去了,就拉過去了,你越害怕它就跟著你,現在知道了我反而比它強,我說你不要嚇我好不好,很多事情我只是在體驗嘛!我們一起成長。

尤其我們在唸課文的時候所有不好的事情就像看電影一樣一幕一幕演過去就釋放掉了。以前我在唸經的時候比如說我在唸心經,前一陣子發生的所有的事情全部都歷歷在眼前,喔頭好暈,不好的事就一直丟出去,一直釋放出來,今天就一直釋放出來,我就覺得怎麼會有這一幕我就一邊看書一邊看影像有時候會被拉回來,我就知道看到那影像就是釋放了,不要去管它,過去就過去了。

我今天就覺得奇怪為什麼會有一些影像?一個影像出來我就繼續看。

所以這本書光讀就越讀越乾淨。

對!

現在突然說領悟到我以前怎麼沒有那麼沉靜,去把這個項目完成,要跑這麼多的冤枉路

比如說只要一年就好了,我花了三年的時間,我的意思是這樣,有時候再把CD拿出來聽那個感受會更強烈

玉屏:我出來的時候我的感覺是透明的沒有光,可是整個就是透明的就對了,就另外一個我,另外一個身體就是這個樣子,然後我可以看到我坐在這邊,一個透明的我看著我自己坐在這裡我就覺得很好玩。

秋玉:我今天看到的我自己好漂亮,好美,所以我很喜歡這一塊,好美今天全部綻放,那個感覺好舒服。

青璇:可是我看到我的的星光體是透明可是還有藍色銀光網的影子罩住,整個都是有格子的網子,看到兩種一種是她講的那一種,還有一種是透明的人像但是有網子銀光線,有時出現看到是網狀的,有時出現是亮光的。要很靜的時候才有辦法出現才會感覺到,如果沒有的話就沒辦法。

秋玉:跑起來很有能量的。

玉屏:在那個狀態底下覺得跟身體感覺很不一樣,我那時候覺得那個身體是可以穿牆而過,就是可以穿過物體,我還有一種感覺就是也可以去穿過時間,那個狀態是沒有時空的限制,可以「跳時間」就對了,很好玩。

青璇:而且好像你越靜的時候好像發現它可以跟你對話。

玉屏:會有一些互動。

秋玉:我們不是講神話喔!

青璇:可是它沒有講話可是到底是自己想出來的還是有辦法還可以感覺跟你對話那種感覺,然後我就想說那是我自己想太多,還是電影看太多還是…就會一直懷疑,就是這是真的嗎?就是有點雙重人格。

Niki:妳可以問我啊,她(育萍)當初也是在問我啊!

玉屏:對啊!

秋玉:我剛問老老師就亮亮的,我第一次看到這麼亮,我以前都是這樣透明的白白的,這是一種跟宇宙連結身體的能量非常強

玉屏:這跟肉體的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秋玉:那個能量很強,我們從星球宇宙有沒有,那個星球下來的時候感覺就能量很強

玉屏:那個感覺是無所不能很舒服吔!

秋玉:那個能量很強好想去參加幾千公尺賽跑,我有感覺那種力道出來,很舒服。

玉屏:在那狀態底下我不太想回來,真的很舒服,就整個開了,很鬆,在日常生活中比較沒有辦法在那個狀態底下,在那個狀態下就很容易安靜下來。我覺得這種狀態應該平常就有,只是自己變敏感,很舒服,我覺得應該是那個為主然後身體為輔我會這樣想,而且那個也不會生病什麼也不用休息啊。

行星五藍寶石光

秋玉:我沒有辦法思考去做事情,就想說想做就做,這個階段跟上次的階段不一樣,完全不思考。

Niki:不必思考很好啊!只要用心過生活就好了。

秋玉:以前我還會用腦思考想一下,現在連想都不用想。我覺得我好像不一樣了。

Niki:妳現在可以跟整個宇宙萬物連結溝通

行星五薄荷綠光

玉屏:這個部份會有感覺,然後他也知道

Niki:妳跟妳女兒都用心電感應作溝通?

秋玉:我覺得很好玩,先用心電感應溝通我就不會那麼生氣,她要走過去之前我先跟她用心電感應

玉屏:她有時候要站起來我就知道她要去哪裡,那個感覺是從心裡面溝通

秋玉:還有更好笑的我女兒跟我講:媽媽,妳是不是有超能力?很奇怪˙ㄋㄟ,我數學怎麼突然轉過來會了,我說是妳本身妳就會,但是妳不認真,她說不是,這感覺很奇怪,她說這是一種大腦突然轉變就是老師從印度回來之後她也超敏感。

玉屏:對就是

秋玉:宇宙的大氣層還有太陽能我都能感受得到,今天天氣怎樣我們都能感受到那種大氣層的變化,然後我女兒很像也有受到影響,講話的時候突然間她就會看妳一下。

玉屏:對啊!我今天在教她作筆記,因為她是在我對面我們在同一個桌子上面一起工作,她在那邊,我就在那邊想等一下我要怎麼教她?可是後來我發現我要跟她講的時候她已經不用講了,原來她已經會了,因為我好像在想的過程當中她也得到那個步驟。

Niki:所以妳只要在腦中想過一遍她就接到了就全部會了?

玉屏:我就大概跟她講說第一個怎麼樣弄那些方法,就OK了,她就自己做這樣。

Niki:那妳教學生會這樣嗎?

玉屏:教學生的時候是有時候學生會被我嚇到,就是他走過來我知道他要幹嘛,那是好像之前就會了,然後上課之後我覺得這個有越來越敏感,比較知道他們要做什麼。

Niki:那全班都很乖了?都很聽話?

玉屏:就是比較知道他們的問題,比較沒有什麼壓力

Niki:他們要做什麼妳馬上知道,他們不敢搗蛋

玉屏上禮拜的清理我覺蠻強烈,然後後來我就跑去翻書,我就翻紫水晶光在第一級次裡面竟然有寫紫水晶光會讓皮膚看起來像起疹子,我就有這種情況我又回到初階一,課文裡面有寫。

青璇:我也是有整片啊!我是整片腫起來,現在消了剩下那一片。

(玉屏看了一下):好像是吔!然後說沒有就沒有。

我是好幾天了,腫起來。

我大概兩三天到禮拜三。

我已經很久沒這樣了

所以那個水晶光可能對皮膚有什麼功用?

Niki:所以治癒的三角形就是其中之一啊!就紅色橘色紫水晶光紫水晶是特別針對細菌,癌細胞那些特別有效這樣。

玉屏:然後今天是看到薄荷綠光一直出現,從早上開始,這個光就比較舒服,上個禮拜的光就沒有那麼舒服

秋玉:現在我覺得身體很輕,我在跳舞的時候腳步前進後退都是舒服,很輕鬆,第一次感受到這麼輕鬆,以前是會跳,但是現在是很輕盈在跳

玉屏:這個禮拜我還特別感覺到有一群上師們,是沒有看到,就有時候生活當中就會感覺到光還有確實是一群上師就是在這樣,不是一兩個。

然後今天早上很奇怪,我就坐在那邊,然後我的頭就開始旋轉,我覺得是頭裡面不知道在清理什麼,然後轉一轉之後那個頭就感覺變輕了。

秋玉:我常常到處亂跑,跑到宇宙再回來,這一陣子跑得好遠,我現在比如說計畫去哪裡玩,那天有想說去首爾韓國,隔天就發生大水,以前我還會用手要去看旅遊的地方,現在連動的那種慾望都沒有了,後來不是看新聞就不會去了連摸都不會摸,原來首爾發生水災,高我說妳看吧水災妳還要去嗎?不用動!

我說現在要去哪裡去哪裡,高我都會先去那邊看一下再回來,我想哦原來是這樣。我又在想說挪威不錯,昨天看電視,它又跑去挪威回來又有一些訊息就會告訴我挪威怎麼樣。

Niki:反正妳如果想去哪裡,它就會先去那個地方把它弄清楚。

秋玉:對,我想去新加坡馬星,然後又不好,我不會去動。

我現在晚上都在大氣層,黑黑的,然後這樣一點一點我去大氣層回來,我看得到殞石,我知道殞石,然後我就從高空飛飛飛飛回來,就好像我去過了,很好玩,我回來我就說根本不必出去玩嘛,真的是這樣。

玉屏:我都會覺得自己在雲端,我人坐在房間裡面總覺得腳底下都是雲,會有點錯亂。

秋玉:只要你心裡這樣想,然後它就過去了,夜深人靜凌晨兩三點我會想爬起來,我很喜歡享受那種感覺,那種宇宙大地好寧靜喔!

有時候會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啊!

玉屏:我沒有辦法在同一個地方待很久,好像那個心念一變,那個景象就不一樣,然後我就不知道我到底跑到那裡。

玉屏:我會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就是那個跳的聲音,然後中間這個中軸好像有“碰碰碰"的聲音,尤其靜下來的時候什麼溫泉,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有一能量要出來

亢達里尼?

對,就是沿著中間中脈的地方,還蠻粗的,然後到心臟這個部位就“碰碰碰",而有時候肚子也會“碰碰碰"

那個感覺好奇怪,我說不出來那個感覺,整個身體是空的,身體全空的我看到我自己身體全空的,什麼腸子什麼都看不到,整個都空的。

Niki:很棒啊!

玉屏:我是覺得奇怪怎麼都空的,我的頭都是空的,綠色光進來之後全身空,骨頭好像都不見了,全部都空的,我覺得好奇特喔!

今天的光進來是很紮實的,好具體,好像那很真實的東西放進來,我全身空空的。好像那種「無我」「空無」的境界,然後我突然那個腦袋是會覺得說是那種覺醒,好像我體驗到「無」什麼都是假的,我的心境界是這樣的,我突然到達那境界

菩提本非樹,明鏡亦非臺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那境界是幾輩子都學不來

是啊,妳這是佛學的最高境界

真的是那種境界?

是啊!

我是一直很懷疑,因為那種東西是達不到的,我突然是在那深山喔,高山,我人坐在那邊,然後我整個人是空的,那個要修練很久,那要好幾世才能修到,我剛剛到達那境界之後我是好想大笑,那種好棒好棒那種“無我"好像突然人已經超越那沒有任何一件事比得上這個

我腦袋就是一個“無"然後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好高好高的境界,應該是說我已經到很高的境界,我只覺得好高興好高興,我就一直上去上去,那個空氣好新鮮好舒服,那種感覺我覺得好棒好棒!那眼光很像又拉高了,我覺得我好像已經在最上層的感覺,那我在看下面的感覺應該這樣形容。

這種感覺好好

玉屏:我剛是覺得全部在第二段裡面全部都變成我,所有的一切全部都是我
,只是感覺到那能量一直在整個很舒服。在第一段剛開始只是金色光我看到我就在前面,然後像書上面一個光一個光只看到光沒看到身體,它就照著順序一個光一個光出來了。

秋玉:這次的聖杯跟上次的聖杯不一樣,這次的聖杯很大,然後它那很厚重,好重喔,又厚又重。

Niki:就我上次從印度上完課回來就整個感覺完全不一樣了?

玉屏:就從上個禮拜上完課開始,然後這一次這個聖杯倒出來的我覺得它那個量像大海一樣倒在整個地球上,不只是倒在身體而是整個地球。

Niki:所以妳現在清理自己同時也在清理整個地球。


玉屏:我就覺得我跟地球已經不分了,邊界變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