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光的課程覺醒之旅-6

行星一銀色之光

玉屏:剛剛好像太空船降落,我有坐下來的感覺,那回到這個空間的時候就開始感覺到這前面滿滿的,不知道是什麼,就是感覺都滿滿的,有一種回來的感覺。

所以妳做了一趟星際之旅。

很像。可是我並沒有感覺到有銀色光,反而是那綠色光比較明顯。

所以妳上次看到太空船,今天就直接坐太空艙裡面了。

那時候應該在準備要進太空艙了。

行星一白色之光

淑綿:我前幾天腰有去閃到,今天一來那個光好強喔,我感受到阿瑪跟我做療癒,我的腰就好了。我通常躺硬地板腰會痛,可是今天我好像被捧著,好舒服喔!
我的整個身體都在振動,我的任督二脈就一直在轉

燕玲:我第一次看到奧修大師這麼清楚,而且是彩色的那圖片跟真人一樣我嚇一跳,奧修沒有講什麼,只是他

剛老師說接Deeksha 的時候巴關阿瑪就來,整個能量就很強,我就覺得整個很刺痛,然後我就看不到東西,我就躺下來,然後躺下來

行星四藍寶石光

玉屏:我不知道要怎麼講那種感覺,就是看事情會感覺那是流動,可是那個會消失,就是某一個時間就會突然出現那種感覺,譬如說我走在路上那個馬路或是有一些行道樹,那些跟我都是有連結的,它並不是有固定形狀我就是我它就是它,它是可以跟我融在一起的,然後那種感覺是很舒服的,講不出來,天地萬物合為一體,可是持續不久啦!也會消失,可是曾經有這樣的體驗。

今天第二段C&E呼吸分享

青璇:眉心熱熱的,感覺就是很亮,眼睛閉起來是黑色的,可是感覺是亮的,這是正常的嗎?我躺下去為什麼感覺到要窒息然後感覺好像要整個人要提上去的感覺?

玉屏:很麻,沒辦法躺下來,然後後來是聽到老師說「融解」我才掉下來,沒辦法移動,全身都是麻的,後來聽到融解我就覺得解除了,我很想躺下來但是沒辦法。我就覺得整個人的中心是在小腹,剛剛做呼吸我就覺得我的呼吸進到小腹這邊,就會覺得這邊有吸到氣。走路的時候我腳掌比較不會去抓地,以前會怕跌倒,就是有一種習慣性腳趾會去稍微弄一下,可是現在好像覺得腳的重心是往後,那個重心自己在調整。

身體是很聰明的,我就覺得大腦應該長在這,不知道為什麼?我都不太敢講,怪怪的,只有來這邊才能講,直覺覺得這邊才是中心,我這幾天覺得用頭腦想事情是很費力的,很累,還要第一點是什麼第二點是什麼,然後如果是放鬆的話就不會頭重腳輕,它的中心點放在這裡的時候然後我就覺得好像也沒有什麼關係,膠著就不見了,然後過一陣子就會覺得你看那件事情的情緒不一樣,好像換了另外的感覺去看事情的時候那個事情的樣子又變了,那好像也沒什麼問題,會覺得很好笑,就是覺得自己找自己麻煩,以前做了就是有些自己看自己的習慣就是很多都是自己在那邊自找麻煩這樣,會有這種看到這樣,比較知道放鬆

行星四紅寶石光

愛華:剛老師唸祝福送光送愛給我外婆,然後我就感覺她就是整個人變得好像光體這樣,很亮很亮,然後接著就熱淚盈眶,然後之後就會常常想起她充滿光的形像這樣子。

然後第一段我心裡想著很多東西,先是我外婆的光體,然後是阿瑪巴關,然後就是上次我說的那個印度女人,接著就是兵馬俑,然後是周朝,然後又是后翌射日一幕一幕過去了。

淑綿:我最近都是心痛,剛才在做呼吸的時候,吸氣的時候很痛,我一直不想去看醫生,但是家人一直叫我去,所以我今天才去作檢查,醫生也說好像是狹心症,我是以前的呼吸會比較不順,他還約我下禮拜去作超音波,

一下說我狹心症,一下照X光說我心臟肥大,我說好,只是說去看醫生心比較安一點,最近就是不由自主的痛一下痛一下,那剛我要講的是我在呼吸的時候,今天又剛好是紅寶石光,吸氣的時候痛到不行,可是到後來又整個舒暢起來,我本來想今天不想來的,後來又想每次上完光課回去就睡得很舒服,所以還是來了。

人人都想快樂想幸福,被現實壓力逼到沒有退路,自然想跳脫一切、無有所包袱,在如此不滿情緒下,當然只會累積負向能量,而離希望越來越遠……;古人說五十知天命,眼看著我過坐四望五之年。冷靜想想,我是誰!我來地球做甚麼?我該作甚麼?

光的課程讓我用正向思考,隨時保持內在思維的警覺!人生能照所想的方式執行,我學習「要求、相信、接收、感恩、觀想」,目的就是為了——迎接全新幸福的生活及達成渴望以久的夢想!當然,光的課程,讓光送走悲傷澆熄希望的火苗。過成中體會諸多寶貴經驗。透過「感覺」,感覺有活力對任何事都有熱忱,感覺一切事物棒透了,並感受希望、熱情、快樂、喜悅及跨步!我相信生命中所有的過程對我是必要的而且對我的靈性進展是有幫助的。我接受並感謝生命中所有的過程。       

最後,願每一位陷於低潮或者渴求改變的朋友,好好為自己的人生譜出優雅美妙的樂章!

薄荷綠光的課程中有奇妙的感受;當光的從頭頂白色之光→頂輪金色之光→綠寶石光→紫色之光→→紅寶石光→橘色之光→粉紅色光→紫水晶之光→薄荷綠光,此時,一階一層的亮起來,身體定住了,能量集中在身體各層面上。強烈的振伏,將雙手慢慢舉起來接收光的祝福。當下沒有太多思緒,只是瞬間右眼眼淚流,左手在右臉龐揮一揮哭泣的眼淚。再度舉起雙手,瞬間左眼眼淚也潸燃流下,內心強烈的感受是為大地哭泣!!這種奇妙的歷練,神奇的振波能量提升是無法用言語說出來。

惠芬六月十九觀音菩薩生日感應體驗

觀音菩薩生日當天我誠心在自家的佛堂燒三柱香;祝觀音菩薩生日快樂。

當下眼睛閉起來了,透過「用心觀照」我感受奇妙的情境與菩薩告訴我的話語,很殊勝、很歡喜、…。觀音菩薩在我心中開出一朵白色的大蓮花,花瓣一片一片的開展,完美無暇,純白潔淨、好漂亮、好漂亮!無法與世間的荷花比擬。讚嘆之餘,「自在.歡喜」四個字浮現出來!隨後我飄飄然,感覺身體很輕很輕地往上提升,高過神明廳…。突然溫暖的聲音叫我「往下看」,我看見庸庸碌碌的芸芸眾生。當我醒覺、眼睛張開後,嚇然驚覺到手中的三柱香已燒過半。

惠芬:第二老師在開始說想著白色,金色,然後就每一個就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四個燈一直亮出來,然後就開始手就麻了,然後就整個全身都是就像彩虹一樣亮起來,到最後手就架住了,然後眼淚就一直出來,真的不知道很不自主就是那種光彩在我全身竄流,眼淚就一直流,這邊流完了,另一邊又繼續流,永遠不會兩邊一起流。

從開始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就開始很熱,熱到不行,然後動作很慢很慢非常非常的慢。

特別有感覺這個綠色,而且跟我平常的動作都不太一樣,一種很奇妙的感覺。有點在為大地哭泣的感覺,感傷。

突然令我想到我最近在聽綠度母快樂奏,這禮拜吃了好多抹茶奶綠。

Grace:我發現每個光真的不太一樣,前面那一段的時候我就在我覺得這裡不知道坐了誰,很燙…

今天好燙,我一直覺得說是不是放了電暖器在我下面,所以我一直想往那邊挪。想說不知怎麼搞的,老師是不是暗藏什麼,然後在第一段的時候我在草地上那邊滾來滾去的時候突然之間我看到我的家人,突然一個小徑出現看到我的爸爸,姐姐這樣子。後來又看到一個人,可是那個人我不認識這樣,可是很清楚。

第一段蠻奇妙的都有聽到老師在講,可是我的身體有好幾段是睡著了,可是在中間那一段我是覺得有些東西一直上來,我的左腳下面就開始有東西在那邊旋,從那個腳板開始,然後後來就很熱,汗就一直冒出來,後來整個喉嚨被扯就不由自主一直咳嗽出來就這樣子。

Niki:那是在釋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